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金九银十购车专题专题 >正文

宝马 宝马X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喜迎双节 购宝马x6送购置税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11: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位于郑州市花园北路的郑州郑德宝宝马4S店获悉,目前店内宝马X6现车充足,9月底购车送100%的购置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具体车型及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宝马X6 35i豪华型 105.50万元 105.50 ——
信息采集时间:2012-9-25制表:新浪汽车
即日起至9月30日购车可享受购置税全免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宝马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其轿跑车般的运动驾驶动态与SUV多功能性的完美组合,至今依然独一无二。极富感染力设计和创新的技术配置将BMW X6打造成为高档全轮驱动车型中的一支奇葩。设计方面,BMW X6实现了宝马X家族的经典特征与轿跑车运动优雅线条的完美组合;而技术层面,X6搭载了BMW双蜗管增压技术(TwinPower Turbo)的高效动力发动机、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为它带来迷人驾驶体验。

  BMW X6装备了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并成为世界上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的车型,保证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转向精确性与牵引力分配特性。xDrive确保了前后桥间动力分配无级可调,通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车辆还实现了左右两个后轮之间动力分配无级可调。从而在车轮负载突变和超过摩擦极限时仍能保持车辆出色的稳定性。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1917178954/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宝马X6 xDrive35i2012款宝马X6 xDrive50i
指导价(万)106.30206.20
市场价(万)95.80151.50
长宽高(mm) 4880/1983/1709 4880/1983/1709
轴距(mm)29332933
排量(ml)29794395
油耗(L/100KM)11.212.7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