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金九银十购车专题专题 >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中秋国庆促销 福特全系最高优惠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重庆讯】新浪重庆汽车频道编辑从重庆安福4S店获悉,两节庆活动期间,在店购车享现金最高优惠3万元,购车即可抽奖,100%中奖,最高达1200元代金券。

  活动详情见下表:

福特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 现车及优惠
2012款福克斯三厢2.0L自动旗舰型 16.99 16.09 ↘0.90万 有现车
2012款蒙迪欧-致胜2.0T旗舰运动版 25.68 22.68 ↘3.00万 有现车
2012款经典福克斯(全系) 9.98-12.38 9.98-12.38 ↘0.00万 赠送购置税优惠加1400元油卡
嘉年华全系 7.99-11.29 7.99-11.29 ↘0.00万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新福克斯】

  外观方面,新福克斯鹰眼式的前大灯辅之以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使得前脸造型极具立体感和层次感,而它配备的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在同级车中也是独一无二的。车侧身上扬式的腰线、C柱造型与后备箱之间的过度和谐如一,尾部尤其是尾灯的设计更显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中控台的造型、做工和用料都比老款更胜一筹,尤其是在配置上也更为丰富。其中全系标配了四安全气囊、车辆稳定系统以及坡道辅助系统等;风尚型车身上,比如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型半皮座椅、SYNC语音识别系统等都应有尽有。

  【2012蒙迪欧-致胜】

  自从长安福特当年准备投产新款福特蒙迪欧-致胜以来,我的心也一直被牵动着,因为它极致的动感外观加上舒适的驾乘感一直是我购车的重要选择之一。随着这几年家轿市场的竞争骤然加剧,长安福特鼓足勇气,推出了配置再次升华的2012款运动限量版车型,而我的致胜之旅也再次得以启动。

  2012款致胜运动版的外观改动可以说在车头上是最为明显的,它采用了一个大尺寸的蜂窝状下进气格栅,不仅能形成更好的中冷器和水箱散热效果, 而且动感也得到了本质化的提升。同时熏黑的大灯底座也加大了灯光上的反差,加上整车下方小型扰流套件的使用,实现了动与雅的完美契合。而车尾,虽然说它的 改动没有前方那么明显,但是全新的大尺寸尾翼也能加强整车的运动基因。坐入2012款蒙迪欧-致胜运动限量版车型的驾驶舱,相信你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出它的 变化,这款限量版车型在黑色内饰上使用了红色缝线,展现出了一款运动车型本有的激情与动感。

  编辑点评:其实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是2012款蒙迪欧-致胜限量版的亮点之一,它在人性化安全配置上的升级同样也是极为瞩目的。秉承福特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品质,这款车型再次决定让安全理念得以提升,所以它新增了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胎压检测系统、LED日 间行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刮、前泊车雷达、带辅助轨迹的倒车影像系统、反光镜盲点检测以及防炫目中央后视镜等多项安全配置,致力为车主提供一个全方位的驾乘 呵护。2012款蒙迪欧-致胜运动限量版的推出和合适的定价给如今竞争火爆的车市再次增添了一名有力的对手。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共9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蒙迪欧致胜2.0L手动舒适型2011款蒙迪欧致胜2.3L自动时尚型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240 2.0T至尊型2012款蒙迪欧致胜GTDi240 2.0T旗舰运动版
指导价(万)16.9817.9825.2825.68
市场价(万)16.2317.2323.7325.68
长宽高(mm) 4854/1886/1495 4854/1886/1495 4854/1886/1495 4854/1886/1495
轴距(mm)2850285028502850
排量(ml)1998226019991999
油耗(L/100KM)11.613.19.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6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