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丰田Auris英国市场起价1.5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丰田Auris家用掀背车将在本周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将于12月在欧洲上市销售,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14,495英镑(约合人民币14.8万元),混合动力旗舰版售价21,745英镑(约合人民币22.2万元)。

丰田Auris丰田Auris

  丰田为全新Auris提供了1.33升DVVT-i进排气可变正时汽油机,1.6升Valvematic无级可变气门升程汽油机,1.4升D-4D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六前速手动变速箱被作为三台传统发动机的标准配置,S CVT无级变速箱被列入选装清单,E CVT则用于配备混合动力版。

丰田Auris丰田Auris

  丰田为新一代Auris提供四种配置,从低到高分别为Active、Icon、Sport和Excel。作为入门版的Active仅提供给柴油机和1.33升汽油机,包含自动空调、前门电动车窗、带有USB接口和四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此外还准备了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LED日间行车灯。

丰田Auris丰田Auris

  Icon版在Active的基础上将音响系统升级为六个扬声器,增配DAB数字收音机、蓝牙连接、可视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前雾灯和16英寸合金轮毂。Sport版换装17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型前排座椅、深色后窗玻璃、以及更动感的进气格栅和车尾扩散器。

丰田Auris丰田Auris

  定位为旗舰配置的Excel版拥有17英寸合金轮毂、双温区自动空调、无匙起动系统、巡航系统、自动雨刷、半真皮前座椅、倒车雷达、自动大灯和新款自动泊车系统,Skyview全景天窗被列为选装件。Sport版可以选择舒适选装包,包含了自动雨刷、自动大灯和无匙起动系统。此外还提供Touch & Go多媒体系统和真皮套件供选装。(Kevin Lee)

(编辑:车讯部-张晋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