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菲亚特CEO预计欧洲汽车市场将进一步恶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07:30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日前预计欧洲汽车市场还将进一步恶化。

  马尔乔内表示:“今年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预计不超过1,250万辆,是最近20年里第二低的销量成绩,欧洲汽车市场的前景堪忧。”

  上周,穆迪评级机构(Moody's ratings agency)预计明年在西欧的轻型车的需求将下降3%。该机构曾在今年1月预测该地区的销量会上涨3%。

  标准普尔信级公司(Standard & Poor)预计今年西欧市场销量将下降7%,并且明年将增长0.4%。公司表示,市场的萎靡给标致雪铁龙、菲亚特和雷诺这些信用评级为投资级的公司带来重创。

  政府的紧缩政策削减了消费者的需求,而激烈的价格竞争和高昂的成本对汽车制造商造成了很大的负担。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