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玛莎拉蒂GranCabrio新敞篷跑车巴黎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5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玛莎拉蒂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其GranCabrio MC Stradale敞篷车。如今,网络上已经提前曝光了这款新车的首批官方图片。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Stradale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Stradale

  与预期的一样,除了敞篷的顶篷之外,这款GranCabrio版车型与在2010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GranTurismo MC Stradale车型看上去是一样的。虽然目前尚无有关该车的任何配置信息发布,但是预计这款GranCabrio MC Stradale会配备和其Coupe版车型相同的技术。这意味着,这款敞篷车型将搭载一款4.7升的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50马力。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Stradale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Stradale

  不过,这款GranCabrio MC Stradale的性能数据可能会略逊于其Coupe车型,因为这款敞篷车的重量对比Coupe版车型略有增加,其Coupe版车型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4.6秒,最高时速为186英里/小时(299公里/小时)。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Stradale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Stradale

  与发动机相搭配的将会是一款electro-actuated 6速手动变速箱,由于其电脑控制和最优化的档位选择,该变速箱能够在仅仅60毫秒(0.06秒)内变速换档。

  有关2013款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Stradale的更多细节信息,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GranCabrio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玛莎拉蒂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
指导价(万)268.80
市场价(万)268.80
长宽高(mm) 4881/1915/1353
轴距(mm)2942
排量(ml)4691
油耗(L/100KM)11.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张晋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