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蔡澈或将继续担任戴姆勒CEO至2016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5日 08:2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消息人士披露,现任戴姆勒集团及梅赛德斯-奔驰CEO蔡澈将获得第三段任期,继续担任戴姆勒CEO直至2016年。

  该人士表示,蔡澈将继续保留戴姆勒CEO职位,该议题将在2013财年开始后递交监事会,这意味着最快明年1月监事会讨论。此前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指出,戴姆勒监事会将在明年2月份决定是否与蔡澈续约。

  现年59岁的蔡澈自2006年开始担纲戴姆勒集团业务,此后兼任戴姆勒集团CEO和梅赛德斯·奔驰业务CEO。2010年2月续签第二任期至2013年。之前有传闻蔡澈将在2012年提前卸任,但遭到戴姆勒官方澄清否认。

  奔驰生产及采购总监沃尔夫冈·伯恩哈德(Wolfgang Bernhard)和CFO波多·乌博都被外媒视为蔡澈之后继任戴姆勒乘用车业务的主要候选。

  另外,德国《明镜周刊》援引数名知情人士消息称,戴姆勒还将延长卡车业务CEO安德烈斯·伦施乐(Andreas Renschler)和研发总监托马斯·韦伯(Thomas Weber)的任期。戴姆勒集团对以上事件未作出置评。(Martin Shi)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