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金九银十购车专题专题 >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传祺GS5纪念版成都上市 最低售价13.8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 08: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进入9月,汽车市场即将迎来持续4个月的销售旺季,广汽乘用车将推出传祺GS5 2.0AT周年纪念版和2.0MT精英ESP版两款高性价比车型,售价分别为15.68万元和13.88万元。

  据广汽传祺相关负责人介绍,2款纪念版车型的推出,一方面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科技人性化互动配置的需求,同时纪念第一台传祺下线两周年;另一方面,强化传祺GS5在中高端城市SUV中的性价比优势,在未来竞争中抢占先机。

  实用科技配置 夯实15万黄金城市SUV地位

  传祺GS5的卓越性能和超高性价比已经得到市场认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统计,7月份传祺GS5 销量超3000辆,进入热销中高端城市SUV行列,成为当月SUV市场的最大看点。

  传祺GS5是基于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的中型城市SUV;造型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理念设计,外观动感、大气,具有引领都市新潮流的风尚气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与同级别SUV惯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挂相比,驾控体验更加出色;此外,它还具有丰富的人性化互动科技配置和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技术,这使得驾乘者能够安心地享受驾乘乐趣;主销车型售价在12-15万元区间,堪称15万级黄金城市SUV。

  传祺GS5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又将性价比提高了一个档次。据悉,传祺GS5 2.0AT周年纪念版与2.0AT精英版相比,加装TPMS直接胎压监测系统、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除霜除雾功能等配置,这些科技感十足的配置不但增强实用性,配合已有的博世第九代ESP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等,驾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也大大提高。

  传祺GS5 2.0MT精英ESP版在非天窗版基础上加装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并以13.88万元的售价一举打破18万以上级别车型才配有ESP系统的界限,性价比大幅度提升。

  传祺GS5再树超值典范 高性价比引领消费潮流

  纵观目前的SUV市场,丰富的科技配置基本上已经成为市场上几款主流城市SUV的共同特点,尤其是ESP等关乎行车安全的高端配置,正逐渐成为SUV车型的标准配置。但翻开这些车型的价格表就不难发现,配有ESP的车型基本都在18万以上,这让部分消费者可望而不可及。

  广汽传祺此次推出的传祺 GS5 2.0MT精英ESP版,售价仅为13.88万元,让更多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到ESP这一高端配置带来的安全驾驶体验,成为引领城市SUV消费潮流的先行者。

  而传祺GS5 2.0AT周年纪念版仅售15.68万,却能享受多达五项通常在20万以上高端豪华车才有的人性化科技配置,更高的安全与舒适体验,更高性价比,树立中高端城市SUV超值典范。

  业内专家分析,传祺GS5凭借产品品质和超高性价比成为城市SUV主流车型,此次周年版车型的推出,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具科技感的实用配置带来超值的价值感受;对于行业而言,引领了城市SUV配置的发展趋势,同时为持续引爆销售做好了铺垫。

  纵观传祺GS5的产品系列,普通版、纪念版构成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为传祺GS5进入一线阵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张海军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传祺GS5的人还关注了 

共1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传祺GS5 2.0L手动舒适版2012款传祺GS5 2.0L手动精英版2013款传祺GS5 1.8T自动四驱尊贵版2013款传祺GS5 1.8T自动四驱至尊版
指导价(万)12.3813.3820.9822.98
市场价(万)12.3813.3820.9822.98
长宽高(mm) 4732/1854/1680 4732/1854/1680 4732/1854/1680 4732/1854/1680
轴距(mm)271027102710 27102710 2710
排量(ml)1969196917511751
油耗(L/100KM)7.411.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