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塔塔汽车通过捷豹路虎加速在华扩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07:2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商业在线》(The Hindu Business Line)日前报道,印度塔塔汽车计划加速在中国市场业务的扩张步伐,主要凭借旗下的捷豹路虎豪华车品牌。

  一名塔塔汽车高管向《印度商业在线》表示:“我们看到(中国市场)未来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在中国市场销售完整的产品阵容,将通过引入新车型和衍生车型的方式提高销量,其中部分车型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

  2011年中国仅次于英国和北美成为捷豹路虎第三大市场,销量为42,063辆。而今年第二季度,中国销量同比增长93%至6,407辆,占据捷豹路虎全球销量的22%,跃居头号单一市场。

  上个季度,塔塔汽车印度业务部利润同比减半,但捷豹路虎销量、收入和利润都大幅增长。捷豹路虎今年第二季度贡献了塔塔集团75%的营业收入和91%的利润额。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