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i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i8量产版内饰谍照曝光 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目前正在加紧测试其有史以来最节油的跑车:i8 Coupe。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新车在西班牙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并首次拍到了该车的内饰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TopSpeed)

宝马i8量产版谍照宝马i8量产版谍照

  不同于i8 Coupe与Spyder概念版所采用的别致设计,这款i8量产车的内饰设计似乎非常传统。其无线电广播装置的大部分按钮是源自于新3系,而空调出风口则是源自于Z4。内饰所采用的材料也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就是宝马车通常都会采用的塑料材料。这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奇怪,因为我们预期宝马i8的目标消费群锁定的是豪华车购买者。

宝马i8量产版谍照宝马i8量产版谍照

  此外,这款i8的中控台是倾向驾车者这个方向的,而且倾斜度非常陡峻,同时四量表的量表丛看上去也很运动。

宝马i8量产版谍照宝马i8量产版谍照

  在动力方面,这款i8跑车预计会采用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由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20 PS、峰值扭矩输出为300牛米(221磅-英尺)的1.5升三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组合动力输出在350 PS左右。不过,一些报道称,该车将能够输出将近400马力的最大动力,疾跑加速过程能够匹敌即将离市的M3。

宝马i8量产版谍照宝马i8量产版谍照

  但是,宝马i8的主要卖点将会是其先进的电子装置及其通过一个吸管吸油的方式。这款i8跑车将能够在纯电动模式(FWD前轮驱动)、纯汽油模式(RWD后轮驱动)或两者兼用的模式(AWD全轮驱动)下行驶。该车预计能够达到3.0升/百公里的综合路况油耗

宝马i8量产版谍照宝马i8量产版谍照

  据悉,宝马i8量产版将会于2014年发布上市,有关该车更多的细节消息预计会在之后相继透露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i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