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 速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比亚迪"速锐" 将于8月上市 新车陆续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10:47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速锐比亚迪速锐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比亚迪官方获得消息,之前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比亚迪“F3速锐”将更名为“速锐”,新车搭载了“TI + DCT”黄金动力组合,预计售价将在10万元以内,并将于8月正式上市。目前,速锐已经在比亚迪西安工厂量产,预计8月中旬各地经销商处新车都将到店。

  外观方面,比亚迪速锐相比老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采用新的格栅与灯组设计,前杠也加入线条点缀,相比老款模仿借鉴成熟的设计具有更多新鲜感。而新车轴距相较老款F3拉长了60mm,达到2660mm,车身长度也随之拉伸到了4680mm。轴距和车身长度的同时加长,有力地保证了速锐的后排纵向空间。

 

  内饰方面,速锐内饰完全抛开老款的样式,取消碍眼的桃木装饰,并运用全新的中控台布局紧追时下流行的风格,双色搭配也属于时尚耐看型。

    配置方面一向都是比亚迪的强项,比亚迪F3速锐的表现同样如此,在这里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那套“遥控驾驶技术”。据官方介绍,在配备遥控驾驶技术的F3速锐车辆周围20米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可以操作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能够将车移动一定的距离,实现一种“无人驾驶”。

  从环保目录上公布的动力信息来看,比亚迪速锐将有1.5L和1.5T发动机可选,其中这款109马力的1.5L发动机已经搭载于现售的L3和G3上,而那1.5T发动机则与比亚迪G6上搭载的相同,最大功率154马力。传动部分,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两种动力车型均能提供DCT双离合变速箱。

关注速锐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速锐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8升
优点:十万元以内能买到的动力最强车
缺点:使用成本高于普通家轿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速锐的出现让我对国产车有了新的认识,对于竞争对手核心技术的消化吸收使得比亚迪在动力上有了突飞猛进,这点最令人欣喜。但同时速锐又不可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