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捷豹F-TYPE明年入华销售 与宝马Z4竞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07:55   网通社   字号:

 

 

  国内市场对于豪华车的需求热度一直为减,作为豪华车品牌的捷豹自然也不会放弃这款“大蛋糕”,捷豹现在在国内拥有中大型、豪华车及中型跑车,但是在低价位双座敞篷跑车方面相比宝马保时捷等豪华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捷豹还处于空白状态,而C-X16概念车就是为了完成这个使命而来,其量产版本F-TYPE即将在2013年年中开始发售。

  一、捷豹全新跑车F-TYPE 2013年发布

 

 

  纵观捷豹现有的产品布局,涉及到了中大型车XF、豪华车XJ以及中型跑车XK,目前捷豹的产品线缺乏一款纯碎的双座跑车。对此,网通社在与捷豹中国官方取得沟通后得知:“捷豹还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F-TYPE 车型,这将会成为捷豹继 XF、XJ、XK 三大系列之外的第四大车型系列,具体技术细节会在今年内公布,计划在2013年年中开始发售。”F-Type的到来正好填补捷豹在这方面的短板,此款小型跑车的原型车即为概念车C-X16,新的捷豹F-Type将采用双座敞篷设计,采用全铝制结构打造,该车的对手锁定为宝马Z4奔驰SLK、保时捷Boxster等小型双座敞篷跑车。

  二、与宝马Z4保时捷boxster竞争 搭3.0T引擎

 

 

 

 

 

 

  捷豹这些年推出新产品的频率不是很快,随着宝马和保时捷等豪华跑车的跑车布局完善,为了应对这一市场,捷豹F-TYPE诞生,它将作为C-X16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呈现在中国消费者的眼前,这是一款完美诠释捷豹运动基因的划时代的跑车。除了即将在2013年推出之外,网通社记者与捷豹中国沟通后也进一步得知:在动力系统匹配方面,有望搭载3.0T机械增压版引擎,F-Type还搭载了一款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67千瓦功率,峰值扭矩234牛米的扭矩。捷豹的C-type、D-type、E-type都是纯粹的跑车,而即将在巴黎车展推出的F-Type也将延续这一锐意进取的跑车精神。

  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老旧车型的淘汰和新车型的推推出也是尊重市场规律的表现,对于中国市场对于豪华车需求的现状,各厂商逐一布局这一细分领域也是积极应对的表现,只是捷豹在这方面来得稍迟一些,F-Type这位后来者能否迎头赶上,明年见分晓。 网通社 2012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