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级-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奔驰C级海外发布 增推新款1.6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15:35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英国公司于日前为其C级进行了升级改进,而发布了新款C级系列。奔驰为新款C级提供了新的车型选择——包括Executive SE、AMG Sport与AMG Sport Plus车型,另外还为其推出了一款更加节油的BlueEfficiency汽油发动机

新款奔驰C级海外发布 新款奔驰C级海外发布

  入门级的Executive SE规格只提供给轿车款和旅行版的C级车型选择,配备了16英寸的合金轮毂、一个“运动式前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新款奔驰C级海外发布 新款奔驰C级海外发布

  消费者还可以为其Executive SE车型增配价值2000英镑的奔驰Luxury Package套装。该套装包含了17英寸的合金轮毂、外观的镀铬亮点设计以及奔驰的三板条前格栅和棕色的白蜡树实木内饰。

  C级系列增推的两款新车型即AMG Sport和AMG Sport Plus将提供给所有的C级车型选择,包括Coupe版车型。

新款奔驰C级海外发布 新款奔驰C级海外发布

  AMG Sport车型标配了17英寸的AMG合金轮毂以及卤素大灯,而AMG Sport Plus车型(售价将增加1000英镑)则配备了18英寸的双色AMG合金轮毂和一个AMG行李箱扰流板。AMG Sport Plus车型的内饰采用的是AMG运动式座椅和形成对比的红色缝线、红色的座椅安全带以及红色滚边的AMG地毯。

  Coupe版车型还可选择一个价值530英镑的AMG Handling Pack操控套装,该套装提升了该车型的转向系统、发动机以及节流阀的响应性。

  奔驰的新款1.6升涡轮增压式BlueEfficiency汽油发动机虽然152马力的动力输出略低于前一代车型156马力的动力数据,但是将保持其184磅-英尺(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装备在C级轿车上时,这款新的C180 BlueEfficiency发动机能够提供47.9 mpg的燃油经济性和138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之前的这两个数据分别为42.2 mpg和162克/公里。

  作为奔驰改组的一个组成部分,新款C级的轿车和旅行版车型还将不再采用3.5升的V6汽油发动机。只提供给Coupe版车型选择,这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2马力的发动机可使C级Coupe在6.0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奔驰新款C级系列的售价为C180 BlueEfficiency轿车售2591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5.9万元)起,旅行版和Coupe版车型的起售价分别为27115英镑(约27.1万元)和30090英镑(约30.1万元)。(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奔驰C200 旅行轿车时尚型2011款奔驰C200 旅行轿车豪华运动型
指导价(万)42.5048.50
市场价(万)35.9941.00
长宽高(mm) 4606/1770/1459 4606/1770/1459
轴距(mm)------
排量(ml)17961796
油耗(L/100KM)6.79.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