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在过去一年内为代号F20的第二代1系推出三门掀背和五门掀背版本,以及被称为M135i的M高性能版。原属于1系的敞篷版和Coupe轿跑版都被分离到1系之外,组建宝马2系,此外还包括一款结合了SUV和Coupe车顶设计的GT跨界版。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全新2系Coupe轿跑版和敞篷版仍将与1系共享前置后驱平台,但更强调实用性的GT版本将与下一代Mini共享前置前驱平台,有传言称2系GT版将在九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这张海外媒体制作的假想图向我们展示了2系敞篷版可能会采用的车身设计,车头将与1系基本保持一致,车尾为全新设计,设计师将加大前挡玻璃和A柱的倾斜角,并通过拉长车门加宽进出座舱通道。

  预计全新宝马2系Coupe版将在2013年抢先上市,随后才是2系敞篷版本。(Miura)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