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风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陆风风尚直降9000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浙江九龙陆风汽车4S店了解到,陆风风尚2.0原价是8.38万,现在直降9000元,只要7.48万。此外活动期间订购其他陆风车型可享四重大礼(名额有限,预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陆风风尚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有无现车
陆风风尚2.0
8.38
0.9
制表:新浪浙江汽车 信息采集:2012-07-30 

  车型点评:陆风风尚源于欧洲设计、造型动感流畅;内部空间宽敞4410×1768×1640 mm的规格,轴距长达2710mm,带来宽敞的空间。后备箱容积高达2338L,如将后排座椅全折叠后,整个货箱长度达到1.75米、宽度1.35米、高度1.05米。 其搭载的1.6L汽油发动机采用16气门设计,有效保障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博世ME7电喷系统的运用,实现了百公里最高6.5L的耗油量,在同级汽车中处于前列。

  编辑点评:陆风风尚的外型由世界级汽车设计师操刀设计,整体造型圆润,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欧派风。后排灵动的座椅调整释放的2338L装载空间,达到同级之最,在满足家用需求同时,还可作为小型物流车来使用。(文/岳小丫)

  经销商名称:浙江九龙陆风汽车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landwinder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陆风风尚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