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 锋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广本锋范优惠1.8万元 送精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汽车福州信田4S店了解到,现购本田锋范直降1.8万元现金,购车还可得精品大礼包,店内有部分现车。

广汽本田 锋范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5L 手动舒适版 9.68万 7.88万 优惠18000元 部分现车
1.5L 手动精英版 10.68万 8.88万 优惠18000元 部分现车
1.5L 自动精英版 11.68万 9.88万
优惠18000元 部分现车
1.5L 自动旗舰版 12.68万 10.88万
优惠18000元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7-30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fj.sina.com.cn/auto/

  车型点评:锋范2010年累计销量超过13万辆,2011年1-11月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是不折不扣的畅销车型之一。锋范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强劲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前脸采用独特的炫黑立体格栅,与强劲的车身设计互相辉映,扁平设计的前大灯与隔栅浑然一体,就连轮拱部位也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与侧面完美结合的同时,更突出车身下部的稳健与力度;新镀铬行李厢饰条,与之前的饰条相互映衬,彰显时尚气度,晚间行车更加安全;箭翎般尾部造型短促有力,配合钻石造型的尾灯令人印象深刻。

  内饰方面,简洁是锋范内饰设计的一个主题,它的用料细节无时无刻都会给乘驾人员温馨愉悦的感觉。金属质感的大面板,面板上精致的按钮设计,圆形按钮通体镀铬,方形按钮之间有小镀铬板分隔开。左前门车窗可以做到一键式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控件安置在车窗按钮前方,很方便。

  锋范的发动机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 103kW(140ps)/6300rpm、88kW(120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锋范的内饰,整个设计可能在国内完成,显得过于简洁,没有日系车一贯精细的风格,按钮过大且朴素,中控台缺乏亮点,没有任何让人过目不忘的要素。另外,内饰用料全是塑料和织物。

  保养方面:锋范整车质保期是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费用3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点评:不论是从外观、空间的设计来看,还是从动力、配置的组合来说,锋范的车型理念大都是从消费者实用角度出发,但是它又不想表现的过于实用和平淡,比如犀利的车头造型、硬朗的车尾线条、隐藏的CD机、iPod的接口以及接近中级车水平的506L后备箱空间等等,都掩饰不住它在大众的基调下想闪现出的独特,这也造就了锋范越来越好的市场表现。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