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广汽传祺GS5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8:32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2012年度第2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公布,广汽乘用车首款城市SUV传祺GS5获得49.1分,荣获五星安全评价。

  传祺GS5在主、被动安全两大方面均达到五星标准。传祺GS5采用GAC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乘员舱95%以上采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车顶严苛的抗压设计符合美国专业SUV标准,6安全气囊及SUV中领先超短刹车距离,增强了被动安全的各个细节。

  传祺GS5以8位一体主动安全体系进行武装,配备全新德国BOSCH第九代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AFS随动大灯转向系统等。

  传祺GS5作为广汽传祺首款SUV车型,提供2.0L与1.8T两种动力选择。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其中官方公布的2.0L MT车型百公里油耗为8.8L,AT为9.4L,另外1.8T为9.5L。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关注传祺G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