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沃尔沃V60 T5车型南京到店 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8: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在沃尔沃汽车江苏世贸泰信东盛店了解到,新一代沃尔沃V60 T5车型的现已到店并接受预订,此次上市的T5版 V60配备的是2.0T发动机,共有四款,售价区间为29.99万-37.99万元,具体如下:

沃尔沃V60 T5车型 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政策(元) 现车情况
智尚版 29.99 29.99 少量现车
舒适版 32.29 32.29
智雅版 34.29 34.29
智尊版 37.99 37.99
信息采集时间:2012-7-30                         制表:新浪汽车

  沃尔沃V60 T5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那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3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称,这款2.0T增压发动机和之前搭载在S60车型上的T5发动机不同,这是一款新的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沃尔沃在海外市场也没有这样一款5缸的汽油发动机。

  沃尔沃V60实际上就是基于S60轿车版而衍生的旅行版车型。在外形设计和内饰方面,V60 T5车型与已经上市的V60 T6 R-design限量版基本保持一致,都采用了新的五辐轮毂样式,但不会加入运动包围。

  沃尔沃V60实际上就是基于S60轿车版而衍生的旅行版车型。在外形设计和内饰方面,V60 T5车型与已经上市的V60 T6 R-design限量版基本保持一致,都采用了新的五辐轮毂样式,但不会加入运动包围。

  另外在配置方面,沃尔沃V60 T5车型将配备SIPS防侧撞保护系统、前排头颈保护系统、城市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警示和主动刹车系统、行人安全系统以及盲点信息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

沃尔沃V60 车型  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 工行 深发展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质保方面,沃尔沃V60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10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35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与售后顾问详细咨询。

  单从设计角度讲,沃尔沃V60无疑是一款非常漂亮且时尚的旅行版车型,不过前期推出的沃尔沃V60 T6车型,由于自身定位所产生的较高售价,所以并没有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不过,新推出的沃尔沃V60 T5车型应该会改变一下这样的现状,至少它在价格上会有所降低,从而去吸引那些由于之前对较高售价望而却步的消费者。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 沃尔沃V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V60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