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 G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雷克萨斯GX最高优惠9万 新ES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7: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成都国际车展尚未到来,不少经销商提前吹响了促销大战的号角。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豪华车消费者,让准车主们免去在车展期间购车的拥挤,辰宇雷克萨斯特别在8月将车展价格政策放出,多款车型现在购买可享受车展价格,并承诺,8月到辰宇雷克萨斯订车、提车比车展优惠多,比车展好礼多,如果车展期间价格更低,辰宇给你补差价。

  针对雷克萨斯豪华旗舰车型LS系列,辰宇雷克萨斯推出直降20万的抄底价,诚意十足。不仅如此,雷克萨斯车系中一直深受欢迎的越野家族车型也在8月推出重大利好政策:全路况SUV LX报出直降17万的一口价;以时尚外形和充沛动力闻名,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青睐的RX系列车型也有高达10万的价格优惠;热销的实力派SUV GX系列最高优惠9万;不久前刚上市的GX400也给出了超低特惠。同时,随着全新ES的上市热销,辰宇特别从雷克萨斯厂家申请到少量ES现车,凡8月购车即可享VIP优先提车礼遇,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作为目前四川地区设施最完善、规模最大的豪华车经销店之一,辰宇雷克萨斯为雷克萨斯车主提供一对一专属的服务,并设有独立的接待、保养、机修、喷漆维修车间,所有环节均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全程操作。同时,还面向消费者推出“透明车间”服务,所有车主可以全程掌控车辆维护过程。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时静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G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