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6款新车曝光 涵盖SUV/跑车/微型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7:35   网通社   字号:

 

 

  宝马品牌作为传统的豪华品牌,其优异的驾驶乐趣被人们所熟知。在售宝马车型的命名方式多以奇数的方式来命名,而只有6系和X6 SUV是以双数来命名的,这两款车型分别代表着宝马高端的轿跑系列,而随着海外宝马2系和4系的效果图及路试图分别曝光,带有轿跑风格的更多车型预计将引入国内。

 

 

  宝马现在的产品线命名规则基本为单数,这些车型多数为宝马的四门轿车和SUV,而宝马的双数序列产品代表这未来的宝马品牌的命名规则,这些车型特点大都是用单数产品为相同平台且有着双门轿跑和敞篷风格的车型。而这些车型未来将填充丰富宝马现有的产品线。

  宝马全新2系曝光 与1系同平台

 

 

  目前在海外宝马全新车型2系的效果图被曝光,该车外观有着明显的家族特征,且与1系使用同一平台,主要特点为双门设计并采用敞篷方式,可以看作为1系的轿跑车型。由于与1系同平台的原因,2系将搭载1.6T引擎和2.0T两款引擎,变速箱均为8速手自一体。

 

 

  在宝马1系的平台的基础上开发出了2系车型,未来还有一款前驱平台的0系车型来填补宝马现有产品的空白,由于低于1系的定位,该车将于奥迪A1奔驰A级相竞争,除了依然使用轿跑风格的外观,0系将不在为宝马的后轮驱动方式会以下代MINI相同的前驱平台打造。

  宝马新车命名方式有变 6款新车将面世

 

 

  从宝马0系、2系的命名规则不难看出,宝马全新车型的命名方式都会以双数命名,比如2系为1系的三厢轿跑版、4系为3系的轿跑版等等,SUV车型均也如此,而这些车的特点全部为带有轿跑风格的设计理念。在同一平台下开发将使宝马大幅降低新车的研发成本。

 

 

  虽然宝马以全新的命名方式来命名新车,但作为宝马最高级别的M性能版车型将不会受到影响,现款M3、M5、M6的命名方式依旧会依旧会继续执行下去。在海外新款M3已经公布了全新的效果图,可以看出未来M3的外观完全符合M部门的设计方式,而在动力上会摒弃现款自然吸气的方式,将采用6缸双增压引擎使新M3在动力上完全超越上代。

  从宝马新车的命名方式上可以看出,宝马推出基于各平台的轿跑版不仅大大的节省了研发成本,而且与各竞争对手相比以有更全面的产品线与之竞争。 网通社 2012年7月30日 北京报道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