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标致207三厢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某东风标致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标致207三厢全系优惠1.2万元,据销售顾问反馈,目前现车较为充足,到店详谈还能获得更多优惠。标致207三厢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标致-207三厢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1款东风标致207三厢1.4手动驭乐版 7.48 6.28 ↘1.20 现车销售
2011款东风标致207三厢1.4手动品乐版 8.58 7.38 ↘1.20 现车销售
2011款东风标致207三厢1.6手动驭乐版 8.38 7.18 ↘1.20 现车销售
2011款东风标致207三厢1.6手动品乐版 9.48 8.28 ↘1.20 现车销售
2011款东风标致207三厢1.6自动驭乐版 9.48 8.28 ↘1.20 现车销售
2011款东风标致207三厢1.6自动品乐版 10.58 9.38 ↘1.20 现车销售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标致207搭载了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降低油耗;与其匹配的是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有“雪地”和“运动”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保证了驾驭者的自在享受。内在配置方面,双区恒温空调、电动天窗、后门电动车窗、14寸铝轮、USB接口等众多人性化配置为207带来了更多的好评。

  东风标致207车身尺寸比较娇小,时尚的车身外观以及丰富的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可选颜色有:爱琴海蓝,中国蓝,波尔多红,碳晶黑,水晶银,月光灰,莱茵灰,白色。1.4L和1.6L排量发动机对于家用来说足够用。最主要的是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5.7L左右,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作为畅销车型标致206的改款车型,国产标致207的前脸完全向海外版207看齐,假如不是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你很容易被其家族式大嘴蒙蔽,以为这是一辆原产的207。不过207骨子里还是206,只是换了一件新衣罢了。跟其他法系车一样,标致207保养周期较长,波箱、电瓶等一些主要部件都是免维护的,车辆保养方面还是值得称道的。

东风标致-207三厢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财务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作为东风标致的一款小型车,207时尚灵活的外观能够博得不少女孩子的欢心。家族式的前脸说不少多有冲击力,只是相对灵动,上扬的大灯更是标致车型的主要特点,高挑的尾部令整车的运动气息较重。(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20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