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花冠奥运特别版最高降1.5万 9.28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3:24   易车网   字号:
花冠奥运特别版最高降1.5万9.28万起售
花冠 指导价:9.08-11.38

  近日,编辑从济南嘉瑞丰田4S店获悉,目前店内推出花冠奥运特别版最高优惠1.5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原价 现价 优惠幅度
花冠1.6手动奥运特别版 10.78万元 9.28万元 1.5万元
花冠1.6自动奥运特别版 11.58万元 10.08万元 1.5万元

  花冠EX是老花冠的改款车,除了换装了新的1.6双VVT-i发动机之外,其他方面花冠EX都较老花冠的配置有所节省,因此价格也相应降低了很多。换装了双VVT-i发动机的花冠EX驾驶起来非常轻松,油耗表现令人满意,隔音做的也不错,悬挂的校调的比较舒适,驾乘感非常的不错。尽管其内饰缺少一些人性化的配置,而且维修保养费用稍贵,但是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适合家用。花冠品牌:天津一汽丰田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面议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