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银川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奔腾 B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银川车展购奔腾B70最高优惠现金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 22: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2012第五届银川国际车展了解到,车展现场购2011款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L政府采购限量版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另有多重优惠经融方案可选。

  奔腾B70采用了简约派现代设计理念,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能够体现时代潮流,并完美贴合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设计师在充分考虑到中国市场消费需求的基础之上,将国际时尚美学设计元素融汇其中,并将革新的创意理念体现在整车的每一个细节,使得全新奔腾B70处处彰显着动感时尚的气息。

  在内饰的设计上,车内镀铬装饰条由阳光金改为更加光洁和活泼的月光银,中控面板材质也进一步升级为更有质感的钢琴漆,全面提升品质感。同时,全新奔腾B70还新增米色内饰,更加柔和的内饰组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全新奔腾B70继续传承优秀的安全、品质等产品DNA,并持续创新改进。此次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并新增胎压报警装置,进一步保证了日常的行车安全。而安全气囊和车身门护板结构优化、后备箱采用激光釺焊技术、整车工艺细节等34项工艺升级,则提升了车身密封性,强度更高。

  奔腾B70在动力方面极其注重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此次全新搭载的ET3系列1.8L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 处于国内同级别领先水平,并首次在一汽乘用车车型中采用。这款发动机高功率、大扭矩的特性十分突出,其最大功率达到102KW,可变长度进气歧管、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为发动机的高效运转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采用了S-VT可变正时技术,用于精确掌握气门开启和关闭时机;全铝合金设计使得发动机重量更轻,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也对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做出了卓越贡献。

  质保方面:B70车型享受3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承诺(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购买3个月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350元左右,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600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奔腾B70有以下改动:搭载的1.8L发动机在排量上降低了,性能参数上与老款2.0L差别不大;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满足大多数人需求;全新的外观迎合了当下动感时尚的主流审美趋势;内饰用料方面有所提升。最重要的是新款价格下调幅度较大,从13.18-18.88万降到11.98-14.18万,相比老款定价更趋合理,增强了其在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力。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B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