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银川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雪铁龙 C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银川车展雪铁龙C5车展特供版降2.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 22:0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者从银川车展现场了解到,东风雪铁龙C5车展特供版现金优惠2.5万元,另有6重精美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到车展展台咨询。

  雪铁龙C5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0/1458mm,轴距2815mm。但其宽度超过了大部分主流中型车,带来的好处可能体现于行驶更加平稳且内部横向空间更大。内饰方面,国产C5的设计依然延续雪铁龙的传统,虽然谈不上时尚感,但是论做工确实在目前雪铁龙的车型当中是最出色的。

  动力方面,雪铁龙C5共提供2.0L、2.3L及3.0L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雪铁龙C5 2.3L发动机配备的是Tiptronic智能6速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30Nm。配置方面,雪铁龙C5拥有前排双气囊、影像式倒车雷达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17寸轮毂、单导向运动轮胎、彩色液晶显示仪表、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店加热、4向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等。

  雪铁龙C5优雅而别致的外观、独树一帜的内饰浸透了法国人与生俱来的浪漫气质。作为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中高级代表车型,4805mm的车身长度,身形匀称,流线型车体与略显扁平的车头巧妙融合在一起,构成一条法式美感弧线。C5的动力表现比较沉稳,扎实的底盘配合偏软的底盘调教,十分符合其商务车定位。C5不但为很多家庭所喜爱,也为更多商务人士钟情。

  车型点评:在全系中单配置而言,自动尊驭型和自动尊贵型的性价比是最高的,价格适中,配置的实用性强,高性能的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如果你需求高配置可以考虑尊贵型,它可以进一步提高你的生活品质也会让你觉得物有所值,舒适型作为全系中唯一的一款手动车型从燃油经济性和配置的实用性来讲很适合比较务实的消费者。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