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英伦SC3/SC6 8月上市开始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10: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从吉利英伦汽车内部获悉,旗下两款全新A0级车型SC3/SC6将于8月、9月先后在全国正式上市。

吉利 英伦 SC3吉利 英伦 SC3

  外观方面,英伦SC3长宽高分别为4267/1680/1440(mm),轴距为2434mm,属于同级车中的普遍水平。外观设计上,定位A0级入门三厢家轿的SC3外观给人一种稳重成熟的感觉,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和熏黑大灯为这款车注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简洁流畅。

  内饰设计上,英伦SC3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黑色和米色的搭配。出于对成本的控制,SC3内饰的材料应该还会以硬塑材料为主。

  动力方面,曝光的配置单显示英伦SC3搭载的将是一款1.3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3千瓦/86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1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上看,一直被称为金刚3代的SC6与前两代的区别在前脸上就一览无余,大面积的黑色中网使前脸更具层次感。4342mm、1692mm、1435mm的车身尺寸及2502mm的轴距与金刚毫无区别,SC6在车身尺寸及空间上没有明显改动。

  内饰设计方面,英伦SC6的仪表盘从中控上方移到了左侧驾驶位前,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传统设计应该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同。同时,英伦SC6在大灯高度调节、后视镜调节及电动车窗调节,细节上又犯了一下通病,做工不够细致,希望能在后期进行改进。

  动力方面,英伦SC6并没有搭载传言中的1.3T发动机,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6Kw,使用93号汽油,厂家给出的综合油耗是7.1L百公里,更为节能。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为172Km/h。

  英伦SC3、SC6两款A0级车,不仅兼具了传统家庭车经济省油、综合性价比高等优势,同时也满足了家庭用车的多种需求。作为走实用、高性价比的务实家用轿车定位的英伦SC3和SC6主打二三线城市,走高性价比路线是正确的选择。

  英伦SC3/SC6两款A0级家轿的携手登场,将会在众多A0级车中有着怎样的表现还有待时间的检验。而不得不说的是,另一股“英伦风”同样在全国英伦车主和台球迷中劲吹。近日,“英伦汽车•乔氏杯2012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银川站、呼和浩特站相继拉开序幕,车主和球迷们有机会再次零距离挑战“台球皇帝”亨德利,在参与台球运动的同时享受由英伦汽车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巨惠促销。据介绍,比赛期间英伦汽车各主销车型也将继续承担“亨德利”专用座驾及赛会用车等重要任务。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