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广州新宝马3系现车到店 订金5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09:39   易车网   字号:
广州新宝马3系现车到店订金5万元起
宝马3系 指导价:32.65-59.96万元

  近日,编辑从广州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全新宝马3系现车已经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起,具体情况如下表:

车型 售价 到店时间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全新宝马3系 32.65万-59.96万元 7月24日 5万元起 2个月内 暂无

  全新宝马3系轿车是宝马3系家族的第六代车型,内部代号F30(长轴距版代号F35),在2011年10月正式对外发布。在离开班戈时代之后,全新3系的设计也开始向全新5系靠拢,修长的前后车灯于5系十分类似。更扁平的双肾进气格栅也是宝马车型在新时期的设计趋势。

  全新宝马3系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4mm/1811mm/1455mm,特别是2810mm的轴距,已经在中级车中属于中上游水平。不过宝马还不满足,为了应对中国市场对于空间的偏好,国产全新3系继续将轴距加长110mm,达到2920mm,和标准轴距版5系2968mm也相差无几。

  在内饰上全新3系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相比E90这一带3系沉闷缺乏技术感的内饰,第六代F30的3系采用了全新家族统一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集成度更高,上方采用了更大、分辨率更高的大屏幕。排挡杆位置提高,将座位间隔离感提升,这是中高级车型的共有特征。同时在配置上全新3系也极大程度的丰富了,之前在BMW更高端车型上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巡航、全景摄像机等都将出现在新3系上。

  动力上全新3系的主推发动机是宝马全新的N20B20 2.0T双流道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台四缸2.0L发动机有两种调校版本,其中低增压版本最大功率135kw,搭载在320Li和320i车型上;高增压版最大功率180kw,搭载在328Li和328i车型上。而旗舰车型335Li和335i则是搭载了编号N55B30的六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这台发动机同时也在5系、X5、X6和7系车型上服役。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