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标致不受法国政府政策影响 坚持裁员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08:00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日前标致雪铁龙公司坚称,尽管法国政府已经出台政策支持车企发展,但该公司仍要推行其裁员重组计划。

  标致雪铁龙7月12日提出8,000人裁员计划,曾受到法国政府反对。标致雪铁龙公司CEO菲利普•瓦兰表示:“深度持久的欧洲危机严重影响标致雪铁龙在欧业务发展,标致公司需要进行重组。”

  法国政府目前做出各种努力,以阻止标致雪铁龙裁员和促进法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法国工业部长阿尔诺•蒙特布尔(Arnaud Montebourg)提出产业支持政策,并称法国政府将正式要求欧盟委员会对韩国汽车进口进行监管。

  标致雪铁龙并不看好欧洲低迷的经济前景,该公司2012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的份额已经下降到12%;全球销量下滑13%至162万辆。瓦兰表示,任何对标致雪铁龙公司重组的延迟,都将会影响到标致集团未来的发展。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