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C级车有望投产 定位高于索纳塔8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北京现代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可谓一帆风顺,仅仅用了9年时间完成了300万辆产能的傲人成绩。2012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将是全面发力的一年,第三工厂的即将竣工,朗动以及新胜达的即将上市,将全面提升北京现代产品线布局,在产能也将有所提高,预期年产销100万辆目标将指日可待。

  定位高于索纳塔八代 抗衡主流C级轿车

  

 

  目前北京现代在产品线上覆盖了小型车、紧凑型、中级车SUV车型,有个别车型在销量上一直名列前茅。其每个产品线都有2款以上车型,增加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的,这也足以证明北京现代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

定位高于索纳塔八的C级车将在北京现代国产定位高于索纳塔八的C级车将在北京现代国产

  目前北京现代产在产品线上缺少C级车(或B+级)和MPV车型,相比竞争对手这一级别的车型早已国产多年,北京现代在C级车市场还是一片空白。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孝钦先生近日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随着北京现代第三工厂即将竣工产能不断提高,北京现代将丰富产品线,其中定位高于索纳塔八的C级车也有望国产。”

  动力系统升级 匹配现代全新2.0T引擎

新的2.0T引擎新的2.0T引擎

  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在华推出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目前北京现代所有车型均未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竞争对手,北京现代要逊色不少。要想在市场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推出涡轮增压车型将势在必行,随着雅尊的即将国产化,其将匹配现代全新2.0T发动机来取代目前现款的2.4L发动机,在动力得到提升的同时然后经济性以进一步提升。

  竞争对手锁定君越 动力占据优势

主要竞争对手主要竞争对手

  现代C级车国产后主要竞争对手被锁定为别克君越,国产后C级车预计售价在21万-30万,在售价上相比君越具有一定的优势,轴距与君越基本一致。随着北京现代C级车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上也高出君越不少,进一步提升了雅尊的性价比。

  随着即将上市的朗动,C级车的有望国产,北京现代将全面发力,丰富自身产品线,增加更具竞争力的增压引擎,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其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将指日可待。网通社 2012年7月27日 宁波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