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沃尔沃V60T5现车到店 售价29.99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10:09   易车网   字号:
沃尔沃V60T5现车到店售价29.99万元起
沃尔沃V60 指导价:29.99-49.99万

  近日,编辑从广州中汽南方沃尔沃4S店处了解到,近期引进国内市场的沃尔沃V60旅行车T5车型已经有现车到店,并全面接受消费者的预订,订金2万元,具体预订信息如下表:

车型 售价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沃尔沃V60 T5 29.99万-37.99万元 2万元 1个月左右

  车型简介:沃尔沃V60旅行车T5版本车型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有四款车型,它们分别为智尚版:29.99万元,舒适版:32.29万元,智雅版:34.29万元,智尊版:37.99万元。沃尔沃V60旅行车外观上承袭北欧设计精髓,以简洁、优雅的笔触,勾勒出动感与时尚的线条,令人过目不忘,内饰设计和沃尔沃S60类似,保持着北欧豪华独有的魅力与风格。作为一款旅行车,V60 座椅采取40/20/40分离式设计,可以呈现出24种随需应变空间模式,最大可以形成1241升平整的行李箱空间,轻松放入多彩生活所需的各种装备。

  动力方面:全新研发的T5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157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更是高达300N•m/2700-5000rpm,匹配的是和S60一样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百公里加速仅为7.9秒,为驾驶者带来了无限的驾乘乐趣。而在安全方面,V60 T5所有款型都将标配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部分车款还可选装安全套装,以最大化保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