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 风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风朗即可获3万元大礼包 并赠全车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讯 编辑从湖南天和雷诺4S店了解到,现在到该店购买风朗(配置 图库 口碑),即可享受价值3万元进店购车大礼包,并赠送全车保险。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风朗2.0L CVT标准版 16.58万元 16.58万元 3万元礼包+全车保险 
2011款风朗2.0L CVT时尚版 17.98万元 17.98万元 3万元礼包+全车保险
2011款风朗2.0L CVT豪华导航版 19.58万元 19.58万元 3万元礼包+全车保险
信息采集时间:2012-7-25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身整体线条张弛有度,简洁的感觉贯穿始终,原汁原味的法国浪漫主义情怀得到完美体现。从前方看上去,风朗的体现出一种刚柔并济的视 觉碰撞感,前进气格栅低调而内敛,顶端镀铬装饰条将雷诺LOGO突显的十分高贵,雾灯与下进气格栅的一体式设计增强了前部的厚重感。=

  风朗内置可调高度和角度的前排座椅、车内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定速巡航系统、 Carminat TomTom导航系统、蓝牙接驳系统等。而安全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ABS+EBD系统、ESC车内电子稳定系统、全车六安全气囊等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周全的保护。

  全系搭载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CVT无级变速器。动力方面,雷诺风朗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距为191牛米,与之配备的预计是CVT无级变速器,在提高换挡平顺性的同时完美的将动力输出。

风朗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国银行 
深圳发展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最长年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风朗是一款线条流畅、造型时尚的三厢轿车。该车型由雷诺国际团队致力开发,充分利用了雷诺-日产联盟丰富的工程经验,在外形、空间、舒适性和安全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风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