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朗逸全系综合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08: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武汉授权经销商处获悉,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全新朗逸上市预热,同时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 来对上海大众品牌的信任与支持。即日起购买现款朗逸全系可享受10000元综合钜惠,1.4TSI+DSG车型更有惠民补贴3000元。此外还有多元化的 付款方式让您提车无忧,专业的二手车评估置换使您倍感关怀,详细优惠情况如下表:

车型 现车情况(元) 综合优惠(元) 现车情况
朗逸1.6L全系 112800—145800 10000 部分现车
朗逸1.4TSI+DSG 132800—162800 10000 部分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朗逸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战略中特别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产品, 自2008年上市以来,凭借明朗流畅外形、精良高效动力总成、舒适驾乘配置、人性关怀设计、多重安全保障等综合性价比优势,4年来,朗逸品牌累计销量近 80万辆,月均销量超过1.6万辆,以难以企及之势傲视群雄。

  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托中部地区最大乘用车集团湖北恒信德龙事业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中南地区首家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标准搭建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旗舰4S展厅经销商。

  公司名称: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http://weibo.com/2446906824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朗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4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26升
优点:与时俱进的家族化外观 不俗的车内空间
缺点:噪音偏大 行驶质感较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朗逸的外形质感要优于其驾驶品质,它的确看上去很美。在车内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了上海人的精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车内质感并没有下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