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大众CC最高综合优惠1.4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08: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经销商武汉富尔处获悉,7月31日前来店购CC车型,即可享综合优惠最高14000元。

车型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其它优惠
CC 1.8T尊贵型 25.18万 25.18万 1、赠送价值10,000元全险:(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划痕险、不计免赔特约条款)2、赠送价值4000元豪华礼包:(全车太阳膜、高级脚垫、高级挡泥板、高级牌照框、高级后备箱垫)
CC 1.8T豪华型 26.38万 26.38万 赠送价值4000元豪华礼包:(全车太阳膜、高级脚垫、高级挡泥板、高级牌照框、高级后备箱垫)
CC 2.0T尊贵型 26.68万 26.68万
CC 2.0T豪华型 28.08万 28.08万
CC 2.0T至尊型 30.28万 30.28万
CC 3.0FSI V6 34.98万 34.98万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一汽-大众CC的内饰,沿袭了大众车系一贯的实用风格,只是方向盘选用了更加时尚的6代车型样式。2711mm的轴距,使得CC比迈腾的内部空间更加充裕,中控台区域简单明了,仪表台中间集成了用于显示车辆状态信息的显示屏,银色仿金属的装饰条令车内运动不少。

  一汽-大众CC采用了大众的EA888系列的2.0TSI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 /18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编号为DQ250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为7.9秒,这套动力传输系统在迈腾以及国产GTI上均 有应用。

  武汉富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667025981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