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投资电动车充电站 加速推广电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09:04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宝马汽车旗下i子品牌日前向电动车技术供应商库伦科技(Coulomb Technologies)投资,以加速电动车推广。

  宝马在纽约的合资子公司BMW i Ventures为投资方。该公司主营宝马电动车i子品牌业务,从明年起上市i系列中率先亮相的宝马i3(配置 图库 口碑)电动车。不过宝马方面拒绝透露此次对库伦科技的投资金额数字,亦未言明投资的内容。

  库伦科技主要业务为电动车充电站及相关软件,目前已经同通用汽车福特汽车日产汽车和菲斯克卡玛公司签订电动车开发协议。库伦旗下ChargePoint充电站业务在全球14个国家(含美国)设立了电动车充电站网络,该业务还向电动车用户、经销商及制造商提供大量云服务,包括充电站定位、支付手段和能量/成本监控。

  在宝马之前,库伦科技最新的投资者为丰田集团下的丰田通商(Toyota TsushO)。(Martin Shi)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