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起亚 新佳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新佳乐1.6L优惠8000元 赠礼包+交强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04:49   易车网   字号:
新佳乐1.6L优惠8000元赠礼包+交强险
新佳乐 指导价:12.46-17.98

  近日,编辑从星长征进口起亚4S店处了解到:新佳乐标准版车型尊享8000元现金优惠及2000元礼包,部分车型价格是加装DVD导航版车型价格,此优惠政策时间截止于7月31日,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佳乐1.6L自动(导航豪华版) 149,800 尊享8000元现金优惠及2000元礼包
佳乐1.6L自动(导航舒适版) 144,800 尊享8000元现金优惠及2000元礼包
佳乐1.6L手动(导航豪华版) 139,800 尊享8000元现金优惠及2000元礼包
佳乐1.6L手动(导航舒适版) 134,800 尊享8000元现金优惠及2000元礼包

  新佳乐以"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融入SUV的外观、MPV的空间以及轿车操控、舒适的风格,是一款全家人的车。2011款新佳乐拥有4545mm车身长度,2700mm轴距。由于采用最新设计行李架,相对老款车身高度增加50mm,宽度增加20mm。车身尺寸增加有利于营造舒适的内部空间,这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显得格外重要,能让孩子在行程中拥有一个宽松的活动空间。基于此设计的5人座,对于绝大多数中国家庭而言,这个乘坐空间将会令人满意。

  在空间设计上,新佳乐采取了三排座设计,同时座椅调节也非常的方便,拉紧方便的控制杆就可以随意对折或折叠,而且折叠的方式也很多,数一下一共可以有多达9种的座椅调节方式,不但增加了方面的家庭成员的乘坐便捷,更带来了不少乐趣。值得一提的是,新佳乐的第三排巧妙的利用了后悬挂之间的空间,不仅提高了取放行李的便利性,而且增加了第三排的头部空间,空间最小的第三排座椅坐两位1.8米的成年人也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新款新佳乐搭载了一款1.6升Gamma引擎,并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辅助下,最大功率可达到12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可实现156N·m/4250rpm,并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器。经过编辑实际试驾,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还是十分平稳的,至少起步加速不会肉,城市道路超车还是比较容易。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新佳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