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伊兰特现金优惠1.1万元 送2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重庆讯】新浪汽车重庆编辑从北京现代汽车沛鑫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店内伊兰特2011款1.6手动舒适型现车供应,颜色齐全,目前购车享现金优惠1.1万元,另送2000元礼包,店内有提供试驾车。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1.6 手动舒适型 8.98 7.88 1.1 有现车
2011款 1.6 自动舒适型 9.88 9.88 ——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重庆频道

  点击进入:重庆汽车官方微博

  重庆地区,北京现代汽车沛鑫特约销售服务店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

伊兰特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1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3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行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三成
1-3年期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2011款伊兰特改款基本以外观改进升级为主,包括对前大灯、前格栅、前雾灯后雾灯、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后组合尾灯、后牌照装饰条、轮毂等 进行了设计变更,其中还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灯,使整车外形更加时尚、简洁,更加符合人们的审美观。

  配置方面,从六款车型设置可以看出,2011款伊兰特完善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同时推出两款个性化增配车型,增配项目包括:天窗版在GL基础上增加“天 窗”,真皮天窗版则在GL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天窗”,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自由选择。另外,2011款伊兰特标配了前后盘式制动ABS(带 EBD)防抱死系统、前部双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2011款依旧搭载了排量为1.6L的G4E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ps(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 /4500rpm,排放标准均达到了国Ⅲ/国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此外,2011款伊兰特全系标配15英寸铝合金轮毂及185 /65 R15的轮胎

  编辑点评:伊兰特车型保有量大,日后维修方便,保养费用相对比较低廉。伊兰特的燃油经济性相对较高,配置也基本能满足日常家用所需,相对来说还是挺实惠的。(新浪汽车重庆/宋果)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伊兰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