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飞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飞思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9:29   易车网   字号:
飞思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现车供应
飞思 指导价:14.98-21.48万元

  近日,编辑从深圳进口现代4S店处了解到,现到店购买飞思车型即可享受最高1.5万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有价值1.5万元的礼包相赠,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或致电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原包牌价 现包牌价 优惠幅度
Veloster 飞思1.6手动舒适版 17.38万元 16.18万元 12000元现金+15000元礼包
Veloster 飞思1.6自动尊享版 19.58万元 18.08万元 15000元现金+15000元礼包
Veloster 飞思1.6手动豪华版 22.28万元 20.78万元 15000元现金+15000元礼包
Veloster 飞思1.6自动旗舰版 23.58万元 22.08万元 15000元现金+15000元礼包
注:该行情报价仅限于本文所述经销商。市场价格波动频繁,实际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降价分析:现代飞思外观延续了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凸出层次分明,同时强调动感的运动风格。其前脸造型稍显凶悍,进气格栅采用了6边形设计,并配有LED示宽灯。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达2,650mm。达到紧凑级家轿的水平,车内采用2+2的座位配置,保证了每个乘客都能有充足的驾乘空间,相比同级别多采用5座的设计,Veloster更强调每个乘客的舒适体验和车辆的运动性能。目前购车可享1.5万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有1.5万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赏车、详询。

飞思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中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飞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