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法拟制定车企扶植方案 总统不接受PSA裁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7:56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外媒2012年7月23日报道,法国政府将于7月25日制定出汽车产业扶植方案。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CEO菲利普•瓦兰将于本日会见法国总理埃罗(Jean-Marc Ayrault),或将就标致雪铁龙裁员关厂计划进行商议。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称标致雪铁龙8,000人裁员和关闭欧奈工厂计划不可接受,并计划于7月25日制定出汽车产业扶植方案。

  法国工业部长阿尔诺•蒙特伯格(Arnaud Montebourg)将于周四会见标致公司董事长蒂埃里•标致。在一次电台采访中蒙特伯格称,我们将援助标致雪铁龙和雷诺等公司从事环保和新型车的研发。

  瓦兰称:“我们清楚8,000人裁员计划的严重性。裁员计划的实施是痛苦的,也将影响到标致公司,法国政府和整个国家。”瓦兰也表示,标致公司曾考虑在法国外的特尔瓦内工厂削减成本,但是由于那里的劳动力成本比法国要低得多,最终取消了在那里裁员的计划。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