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 奥迪R8 e-tr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R8 e-tron量产车有望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7:46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R8 e-tron超级电动跑车奥迪R8 e-tron超级电动跑车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全新奥迪R8 e-tron超级电动跑车的报道越来越多,这意味着离这款车型的上市时间也越来越近。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拍摄到了全新奥迪R8 e-tron超级电动跑车的无伪装测试谍照。从最新的无伪装谍照上看,量产后的奥迪R8 e-tron延续了奥迪R8的经典设计,保留了原有车型动感的车身线条。奥迪汽车对车辆的前组合大灯和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带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重量方面,量产后的奥迪R8 e-tron的整备质量仅为1,766千克。

奥迪R8 e-tron超级电动跑车奥迪R8 e-tron超级电动跑车
奥迪R8 e-tron超级电动跑车奥迪R8 e-tron超级电动跑车
奥迪R8 e-tron超级电动跑车奥迪R8 e-tron超级电动跑车

  与传统动力不同的是,全新R8 e-tron电动车并没有装备进气歧管和排气尾喉。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R8 e-tron电动车装备了两台电动机为车辆提供动力,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08千瓦,最大扭矩821牛米。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6秒钟的时间。这样的性能表现,要略逊色于全球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Tesla Model S。Tesla Model S电动汽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4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198公里每小时。全新奥迪R8 e-tron电动车依靠一组49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为电动机提供和储存电量。充满电后,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33英里。据报道,全新奥迪R8 e-tron预计年内将在奥迪汽车位于德国南部的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工厂投产,并有望在年底上市销售。上市后,全新奥迪R8 e-tron电动版的起售价为15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5.2万元)。据悉,首批上市销售的车辆预计将只有1,000台。(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

关注奥迪R8 e-tron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