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风行C20酷似丰田埃尔法 预计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风行汽车主要专注于MPV车型市场,旗下景逸车型在同一级别中有着出色的性价比,但是如今各汽车厂商都相继推出了豪华型MPV,但风行汽车还在这一领域属于空白,但最近网通社获得了风行全新MPV的谍照,该车将会作为风行的高端MPV车型并有望于今年上市。

  抢占中高端市场 东风柳汽推高端MPV

 

 

  在国内的汽车厂商中都推出了高端定位的MPV车型,而风行汽车在这一领域完全属于空白,为了使现有产品线更加的完善,风行推出了定位了高端的MPV车型,该车会与其他厂商的高端MPV相竞争,惯于风行汽车高性价比的定位,新车售价也将更有竞争力。

  酷似丰田埃尔法“换标” C20谍照曝光

 

 

 

 

  风行新MPV在外形上与丰田豪华MPV埃尔法基本相似,从网通社获得的谍照可以看出,风行新MPV的车身线条埃尔法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后门均为侧滑式开启方式。从前脸上看,风行新MPV与丰田埃尔法除了在底部和雾灯处的变化,可以说完全相同,相似的外观将使风行新MPV会有着不错的卖相。

 

 

 

 

  在尾部设计方面,风行新MPV与埃尔法不在相似,T字形的尾灯会拥不错的识别度。在风行新MPV的车辆顶部,于埃尔法使用了相同设计的双片式,不仅前排驾驶室能够享受阳光,在后排的乘客也会感受到阳光带来的温暖与自然。

 

 

  风行全新MPV在尺寸上已经超过5米,轴距达到了3.2米,宽阔的空间将使该新车具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在动力上,新车搭载2.4L排量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121千瓦,推动2吨多的车身略显费力,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60km/h。

  如今MPV市场已有多家厂商推出,而作为国内专注MPV市场的风行汽车,高端车型的出现将使 这一领域竞争更加激烈。 网通社 2012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