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M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龙岩讴歌MDX至尊限量版 现金直降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 14:09   易车网   字号:
龙岩讴歌MDX至尊限量版现金直降1.8万元
MDX 指导价:81万-87万元

  近日,编辑从龙岩讴歌建发4S店处了解到:购讴歌MDX至尊版可享现金直降180000元优惠,现车有限,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讴歌MDX至尊版 现金180000元 少量现车

  2010 MDX宽敞、舒适的车内环境,3排7座的2010 MDX,以4880mm的车长、1990mm的车宽和1733mm的车高提供了广阔的空间。2010 MDX个性化的座椅布局、拥有10种调节方式的驾驶员座椅、8种电动调节方式的前排乘客座椅,再加上前排座椅通风系统(AVS)和第二排座椅加热系统,给人们营造出豪华、舒适的私人空间。而车内顶级质感的Milano真皮内饰、与GPS联动阳光感应功能的三区智能空调系统、后座影音娱乐系统(RES),以及由顶级音乐大师为Acura量身打造的享誉业界的ELS音响等配置,既体现了2010 MDX专属的豪华感,2010 MDX拥有同级别最高的空间实用性,2365L的最大行李箱容积充分容纳各种装备。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 保险费用 15,896元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月供19,352元(36个月)

  

关注MDX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