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大众 高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款高尔官方图发布 推双燃料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 10:59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南美公司于日前发布了其新的2013款大众高尔的官方图片,新款高尔将会在8月正式首发亮相。高尔在过去30年来一直是南美市场的最畅销车型,销量超过了500万辆。

2013款大众高尔2013款大众高尔

  现款高尔是在2009年左右推出上市的,与大众Polo、奥迪A1、西亚特Ibiza与Toledo以及新款斯柯达Rapid共享了平台。新款高尔拥有了一个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面板,其设计与大众车型系列的其他车型更加相一致,同时还拥有了一个重新设计的尾部,装备了新的尾灯。

2013款大众高尔2013款大众高尔

  而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高尔的改动更少,只限于一些装饰以及按钮的改动。

2013款大众高尔2013款大众高尔

  不过,新款高尔主要的变化是增推了一款双燃料的1升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汽油燃料时可输出72马力的最大动力,但是使用乙醇燃料时动力将更加强劲,其动力输出会比使用汽油时高出4马力,达到76马力。

2013款大众高尔2013款大众高尔

  除了新款高尔,大众南美公司还推出了重新设计的Voyage(高尔的三厢版车型),该轿车版车型将具备与新款高尔几乎相同的改动,而且也将配备新的(但是不同的)尾灯。(Sally Wang1编译)

2013款大众高尔三厢版2013款大众高尔三厢版

关注高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