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无锡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奔驰C级最高优惠11万 送万元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 09:19   易车网   字号:
奔驰C级最高优惠11万送万元装潢
奔驰C级 指导价:30.8-46.3

  C级是奔驰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而且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有轿车版、旅行车版、两厢COUPE跑车版!而且在每个车型上,发动机的配置也是非常广!同时也作为奔驰参与DTM车赛的基础车型,“当家花旦”的地位是当然不让!虽然奔驰的很多最新的最尖端的技术往往选择在更高级的S、SL、CL上投入量产后才会在C级车上投入,但因为S、SL、CL这些车型的高价格决定了其低受众,标杆性的象征意义更大!倒是这些新技术在C级车这类受众广的车型上的投入,对整个产业进步所作出的贡献的实际意义更加明显!这也许就是对C级车除了车型本身以外,最准确的历史定位!

奔驰C级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伟驰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活动
C180K经典型 30.8 21.8 9万 赠送精美装潢大礼包
C200优雅型 34.8 25.8 9万
C200时尚 38.8 28.8 10万
C260时尚型 42.8 32.8 10万
C300时尚型 46.3 35.3 11万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具体咨询当地经销商:

  4000130366 021-63061570 021-63061571

  专家表示,有近40%的汽车驾驶员患有眼科疾病。而引起眼疾的主要原因是驾驶过程中受到强太阳光、折射光以及夜间城市人工照明和汽车大灯光的强烈刺激所造成的。另据统计,每年因疲劳驾车而造成的交通事故占事故总数的20%左右,占特大交通事故的40%以上。而这些事故中有30%是由视觉原因造成的。因此,人们迫切需要对汽车采取有效的防强光措施。凯美霖滤光屏可以将汽车前方各种眩光、杂光、折射光、反射光、散射光等有害光线过滤掉,增强视觉敏锐力,提高颜色对比度和视野清晰度,增加视觉舒适感,消除因长时间驾车造成的疲劳感。

  公司:上海伟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沪太路1055号

  电话:4000130366 021-63061570 021-63061571

了解更多无锡行情 关注无锡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 奔驰C级相关新闻
  • 奔驰C级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