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宝马Alpina B7下月登陆美国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提到Alpina,对于宝马的忠实拥趸来说并不陌生。这个德国最小的汽车制造厂,却凭借着最新的技术,最新的电子科技和完美且效率优良的细部手工工艺,拥有非凡性能及品质的汽车。作为宝马汽车的御用改装厂,Alpina和宝马汽车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推出了多款经典产品。

新款宝马Alpina B7新款宝马Alpina B7

  前段时间,2013新款宝马Alpina B7在德国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日前,宝马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新款Alpina B7的官方指导价格。新款宝马Alpina B7延续了Alpina一贯经典的改装理念,在设计上更加动感、大气,采用了宽大的四排气尾喉和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并采用了21英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

新款宝马Alpina B7新款宝马Alpina B7

  在价格方面,新款宝马Alpina B7标准版的起售价为128,495美元(约合人民币81.1万元)。作为一款高性能座驾,新款车型搭载了4.4升排量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40马力,最大扭矩732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车辆还匹配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7秒,最高车速可达310公里每小时。如此出色的动力性能,完全可以同全新宝马M7相媲美。

新款宝马Alpina B7新款宝马Alpina B7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新款宝马Alpina B7在混合公况下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为11.9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86克。而新款宝马Alpina B7加长轴距版车型的售价达到了135,395美元(约合人民币85.4万元),比标准版价格贵了6,900美元。据悉,新款宝马Alpina B7将在下月正式亮相美国汽车市场。何时引入中国,目前尚未透露。(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