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 E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改款奇瑞E5谍照 将使用1.6L DVV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13:46   新浪汽车   字号:
小改款奇瑞E5小改款奇瑞E5

  新浪汽车讯:作为奇瑞的一个新车系,E5从上市到现在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E5上市后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不冷门也不热门,但至少说明了市场对其各方面设计还是比较认可的。在这个时间点上,对其进行一些适应性的改款升级可谓恰到好处。新的奇瑞E5将会有哪些变化?从我们最新获取的一组详细谍照可以一探究竟。

大灯的轮廓也没有太多变化,但调整了内部结构大灯的轮廓也没有太多变化,但调整了内部结构
前杠的设计也有所调整,总体来说是为了提升运动感前杠的设计也有所调整,总体来说是为了提升运动感

  作为上市刚满一年的新车改款,新E5总体上不可能有太大的变化,因此许多改变都可谓在意料之中。前中网的造型没有变,大灯的轮廓也没有太多变化,但调整了内部结构。新的大灯内部采用了分区式的布局,类似这样的设计近年来比较时髦。前杠的设计也有所调整,总体来说是为了提升运动感,但变化幅度很小,不仔细比较的话很难看出来。

改款E5的侧面与现款几乎完全一样改款E5的侧面与现款几乎完全一样

  改款E5的侧面完全在意料之中——与现款几乎完全一样。别说是这种小改款车型了,即便是大改款车型,这个部位一般也都不会变的。

后杠下沿进行了一些运动化的包装和调整后杠下沿进行了一些运动化的包装和调整
尾灯的轮廓没有变,但面罩材质显得更加剔透了,内部则增加了LED的灯组尾灯的轮廓没有变,但面罩材质显得更加剔透了,内部则增加了LED的灯组

  尾部的变化与前脸相似。尾灯的轮廓没有变,但面罩材质显得更加剔透了。内部则增加了LED的灯组,想必开启后的视觉效果也会有所提升。后杠下沿也同样进行了一些运动化的包装和调整。雾灯看上去应该由中部改为两侧设计了。黑色的下护板看上去更漂亮,实用性也会更好。

内饰部分沿用现款的设计,中控台等各个部位都没有太多变化内饰部分沿用现款的设计,中控台等各个部位都没有太多变化
唯一的不同应该是方向盘唯一的不同应该是方向盘
尺寸空间也没有变化尺寸空间也没有变化

  内饰部分,改款E5基本上会沿用现款的设计,中控台等各个部位都没有太多变化。唯一的不同应该是方向盘——这种新造型的方向盘在许多新款的奇瑞车上都能看到。

  以目前的消息看,改款E5推出,一个更大的意义在于会调整动力组合。已经被检验成功的1.6L DVVT发动机现在开始逐步在奇瑞旗下的车型中普及,奇瑞E5也不会例外。这款发动机的功率高达126马力,扭矩也高达160牛米,不仅优于现款的1.5L,相比其他自主品牌乃至合资品牌车型的1.6L机型也一样优势明显。

  1.6L的出现不光是会改善E5的动力和经济性表现,同时也意味着它有可能会在1.6L的E5上提供CVT版本。如此一来,有望进一步拉低E5 CVT版的价格,这对于考虑入门级自动版家用车的人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E5是奇瑞以当年A5轿车为基础,进行外观、内饰的重新设计而来的车型。尺寸、空间、车身设计以及悬挂等等,均与A5一样,但视觉效果要比A5上了一个层次。这一做法,让E5在感官讨巧的同时还能获得较低的价格,从而让E5拥有不错的人缘。改款E5从外观内饰的变化来看并无太多惊喜。因此大家应将重点锁定在其动力总成的更新上。届时如果奇瑞能以1.6L版本取代现款的1.5L版本,即“加量不加价”,其购买价值将会得到比较显著的提升。

关注E5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