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6豪华版直降4.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09:18   新浪汽车  汪翟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本站编辑从杭州骏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马自达6融入了经典的轿跑风格,新外型更时尚、更运动、更有魅力、更有回头率。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杭州骏马4S店了解到,马自达6豪华导航版现金直降43000元,只要14.68万,带原厂导航、原厂真皮、原厂电动座椅,有现车。价格表如下:

马自达6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 (万元)
有无现车
马自达6 2011款 2.0 AT 豪华导航版 18.98 4.30
制表:新浪浙江汽车 信息采集:2012-07-20 

  以A级车的价格购买B级车,无疑是汽车消费者梦寐以求的事情。作为一款综合性价比超高的车型,一汽马自达6的受关注度持续高涨,比一般的高配置A级车价格还低,但就驾驶的舒适程度、安全性却不可同日而语,更何况车主受到的社会尊重也完全不一样。

  内饰方面,2011款马自达和老款车型非常相似,依旧保持了浅米色搭配黑色的整体色调风格:米色皮质座椅、黑色中控台。中控台整体布局也没有变化。

  编辑点评:马自达6可以算是走性价比路线的B级车中一个价格标杆,依靠较低的价格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很多家庭在购买第一辆车时都会考虑这款车型,只因为它价格低,样子俊,空间足,没有什么太大的软肋。此次推出的优惠力度确实非常大,心动的网友不妨考虑出手了。(文/汪翟)

  杭州骏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1783158164/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