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本田 C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动力变化是重点 全新欧版本田CR-V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07:4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全新本田CR-V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提到本田CR-V,国内的消费者对其非常熟悉,它凭借着时尚的外型设计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成为了紧凑型SUV市场上不可或缺的高人气产品。现在,日本本田针对欧洲汽车市场的特别需求,特别推出了欧版本田CR-V车型。欧版本田CR-V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引入了2.2升排量柴油引擎,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

动力变化是重点 全新欧版本田CR-V亮相动力变化是重点 全新欧版本田CR-V亮相

  另外,欧版本田CR-V在产品配置和车辆外型设计上也与美版车型存在着一系列的不同。从官图上看,欧版本田CR-V的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经过细微调整的车身前脸,车辆的前组合大灯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外后视镜装备了转向指示灯。

动力变化是重点 全新欧版本田CR-V亮相动力变化是重点 全新欧版本田CR-V亮相

  在内饰设计方面,欧版车型基本上与美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系统的变化是欧版本田CR-V的一个重点。正是由于欧版本田思域在欧洲市场的持续热销,确定了本田汽车大力发展欧洲汽车市场的决心。

动力变化是重点 全新欧版本田CR-V亮相动力变化是重点 全新欧版本田CR-V亮相

  在动力系统方面,入门级的欧版CR-V车型装备了1.6升排量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搭载此发动机的欧版CR-V拥有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并标配了前轮驱动系统。如果消费者希望选择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那么就只能选择搭载2.2升排量的柴油版车型了。

动力变化是重点 全新欧版本田CR-V亮相动力变化是重点 全新欧版本田CR-V亮相

  据报道,搭载了2.2升排量引擎的车型最高输出功率150马力。当然,汽油版车型也不可忽视。据悉,本田汽车计划在欧洲退出搭载2.0升排量的i-VTEC汽油版车型。按照规划,全新欧版本田CR-V预计将在今年10月上市,并将在其位于英国斯温顿(Swindon)工厂投产。(编译:Jamie Gao)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CR-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升
优点:适合日常驾驶的设定 实用性高
缺点:缺乏路面回馈 质感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CR-V走的仍是日系家用车的轻松易驾驶的风格,由于更换了更加注重低扭的K24A发动机,日常行驶时的可以感到起步还是很轻快的,十秒之内的0- ...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