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将出低价小型跑车 与大众尚酷竞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日产在跑车方面已经拥有GTR、370Z和350Z三款车型,而在国内销售的目前只有GTR一款车型。从整个日产跑车产品线来看目前还没有一款入门级的小型跑车来填补这个空缺,而随着日产逐渐重视跑车业务开发一款小型跑车来完善跑车产品线就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而近日日产公司正准备推出一款名为“Mini-Z”的小型跑车,并且在价格方面相比同级别尚酷等小型跑车也更具竞争优势。

  日产产品线无小型跑车 欲推“Mini-Z”填补空缺

  从上图可以看到日产汽车目前已有的跑车产品车型,其中包括GTR、370Z和350Z已有车型,而目前只有GTR一款车型在国内销售。在入门级小型跑车日产正准备推出一款车型“Mini-Z”以填补这个空白,并且在售价上也将会更加亲民。对于新车引入国内的销售渠道,网通社与东风日产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后得知:未来东风日产会引入一些进口车型销售,但是对于是否销售这款小型跑车尚不确定。

  大众尚酷同级 抗衡斯巴鲁BRZ等小型跑车

  日产Mini-Z与大众尚酷FR-S同级,同为小型跑车。此外其竞争对手直指斯巴鲁BRZ和丰田GT-86,而这两款车目前并没有引入国内销售,而未来日产Mini-Z将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这样一来势必会在时间上抢占这一小型跑车市场。网通社 2012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