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改款现代ix35无伪装谍照韩国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07:2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说道现代ix35,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可谓耳熟能详。在美国市场,现代ix35被称作Tucson。现款现代ix35是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产品,无论在国内汽车市场还是美国汽车市场,现代ix35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业绩。但是,现代汽车并没有停下继续研发的脚步。

改款现代ix35无伪装谍照韩国曝光改款现代ix35无伪装谍照韩国曝光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现代汽车计划将推出中期改款现代ix35紧凑型SUV。改款后的ix35在设计上将与全新现代Santa Fe保持家族一致性,最大限度地传承了现代SUV的产品特点。日前,有海外媒体在韩国拍摄到了中期改款现代ix35的无伪装测试谍照。

改款现代ix35无伪装谍照韩国曝光改款现代ix35无伪装谍照韩国曝光

  从最新曝光的新款现代ix35谍照上看,新款车型的散热格栅更加宽大散热格栅,前保险杠和雾灯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从整体上看,车辆的线条更加流畅,车辆的外型设计也更为时尚。另外,新款现代ix35在内饰方面的投入和改进也是不遗余力的。升级后,车辆的内饰材质选择更为考究,装配工艺和质量预计也将有大幅提升。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现代ix35仍将采用现款2.0升排量CVVT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1千瓦,最大扭矩199牛米。目前,现代汽车尚未透露更多有关新款ix35的具体信息。不过从谍照上判断,新款车型有望在年内亮相。(编译:Jamie Gao)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