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天语SX4全系放价 1.48万元贷回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作为国内首款跨界车型,长安铃木天语SX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适逢天语SX4销量过百万,记者最近从建国长安铃木铃尚4S店获悉,该店为配合长安铃木官方的“天语破百万 精彩五重礼”活动,特别在本月26-27日两天推出了“1.48万购天语,跨界SUV开回家” 消费者回馈专场活动。

  活动当日该店天语SX4全系放价,以最低成本价回馈消费者,买贵补差。除了该店为消费者准备的特价大礼之外,购车客户依旧享有参加长安铃木官方活动特权:试驾、购车获4999元购车基金、欧洲杯正品球衣、iPad数码礼包,多重好礼,到店就有机会获取!

  按揭购车、首付低至两成、0利息、5年超长还款期、1.48万即可将爱车开回家!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活动当日到店体验,相信一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等着您!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