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4系双门敞篷跑车最新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07:46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4系双门硬顶敞篷跑车宝马4系双门硬顶敞篷跑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目前,有关全新宝马4系车型的报道越来越多。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寒冷的斯坎迪纳维亚拍摄到了全新宝马4系双门敞篷跑车(内部产品代码F33)的最新测试谍照。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宝马4系双门敞篷跑车的外形尺寸更大,并采用了电动可折叠的硬顶顶篷。在外形设计上,全新宝马4系双门敞篷跑车还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雾灯和后组和尾灯,车辆的设计更加动感。为了丰富宝马系列车型的产品线,宝马3系已经推出了四门轿车,双门轿跑,GT旅行版等不同车身样式的产品。随着全新宝马4系双门敞篷跑车的推出,将会成为全新宝马3系车型的有益补充,提升宝马系列车型的产品线宽度

宝马4系双门硬顶敞篷跑车宝马4系双门硬顶敞篷跑车
宝马4系双门硬顶敞篷跑车宝马4系双门硬顶敞篷跑车

  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4系双门敞篷跑车将会采用与宝马3系轿车相同的发动机,涵盖了从四缸到六缸等多种不同排量引擎。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而旗舰车型则将搭载3.0升排量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8牛米。另外,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M4系列高性能运动车型,它将采用宝马汽车最新研发的发动机。据悉,全新宝马4系双门敞篷跑车有望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