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陆风X8部分现车 赠价值8000元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11:2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成都天诚陆风4S店处获悉:店内陆风X8有部分现车,可让利1千元或是赠送价值8000元的礼包,有部分现车,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售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提车周期
X8 汽油2.4两驱探索版 12.98万 12.98万 价值8000元大礼包 需定车 25个工作日
X8 汽油2.0 两驱都市先锋版 10.38万 10.38万 1000元 现车充足 5个工作日

  陆风X8柴油版搭载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2.5 L意大利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汽油版配备的是三菱2.4L 4G69MIVEC汽油发动机,这同样是一款相对比较先进的发动机。

  陆风X8可享受三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建议新车行驶3000公里到店免费保养,之后日常保养周期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2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400元左右。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陆风X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